close
跟朋友一起去吃宵夜
吃完後回家路上看綠燈左右沒車穿越斑馬線被後方來車急速的左轉彎撞飛

還好我和我朋友都命大沒死喔~

我第一時間還在空中飛了一圈在地上滾了兩圈 然後順勢直接站起來
當時我嚇死了我怕朋友出事 
因為看朋友躺在地上  結果對方車主跑過來攙扶我朋友 
我朋友冒了一句話  "你喝酒開車"
我當時又著急要好笑的說
不過真的很擔心我朋友受內傷

因為被撞一瞬間 
我清楚感覺到我朋友身體有撞在我身上然後我才飛出去 
大概因為所謂彈性碰撞 我幫我朋友吸收了一半的衝擊力所以他才沒出事的吧
真的好險喔

然後報警送醫~ 一路上我還在屁話有說有笑= ="  根本完全沒再乎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不過真的很慶幸
只是右手軸擦傷  左膝蓋破皮種一塊瘀青而已

很討厭的是旁邊的路人地一時間看到我不是問我有沒有事
而是用責備的口氣對我說  你在幹麻~快報警啊....

什麼啦 我都還沒回神勒
剛在地上滾兩圈直接站起來整個頭還是昏的.........=.=

然後我跟朋友也沒有和對方要求賠償
因為對我們來說~沒死人平安就夠了^^~ 
而且要賠償我也是和我們中國醫藥大學要保險
我可是中國醫的學生耶~還在中國附設醫院掛急診啊

最後晚安~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tus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