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我要讀台大!!!!   嗯啊~就這樣^^ 終於~可以完成和士哲之間的約定了  呵~

雖然考上台大會不會擺脫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情況也不知道.........

心突然好痛好酸  又來了....  心理的創傷還是沒好啊  她她她她她 又來了 只能恨自己   

沒膽 沒實力 自卑 還能說什麼?  朋友們呢? 所愛的人呢?  現在的我也~ 輸太多了吧

還是自己一個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tus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