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在我內心深處永遠不能抹滅的傷痕
那年2004年我剛考上輔大化學在新生訓練時導師問了有誰自願當班代
我想當班代 我想服務全班 但我不想跟人爭 所以我就靜觀 結果沒有人自願
於是導師改口說有誰自願暫時當代理班代等開學之後在重選 這次我直接舉收了我說我自願
從此當上了代理班代 在新訓到開學重選班代這段期間 我努力的 處理班上的個種事物
包誇教授要訂的用書 系學會迎新報名 以及系上各種訊息和教務處發布的訊息 全部由我ㄧ手包辦
我努力的~為全班跑上跑下  在輔大中穿梭跑來跑去 因為我想當班代 我想服務這個班級
但是這期間 我發現了一件事 一位同學正到處的找全班的同學拍照攀關係
我有種不好的直覺 這個人想跟我爭班代 於是我就跟宿舍的朋友說我想當班代
而宿舍的朋友 也說好會投我 而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他想選男公關 我也跟他說OK我一定支持他
就這樣~到了重選班代的日子 
因為我每天為了班級跑上跑下的於是很少跟著班上同學有互動
畢竟大一剛開學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處理
結果果然不出我那不詳的預感  那位找全班同學拍照的同學果然也出來說她要選班代!
接著 投票結果出來了 她獲得壓倒性的全勝
我只有少的可憐的8票!連10票都不到 
她因為跟全班關係打的很好獲得了30多票

如此不打緊 讓我最難過的事  我的室友他倒戈了 我在宿舍的朋友全數倒戈
就連要選男公關的朋友 我投完他讓他順利當選公關以後他班代的票也投了另一個人!!!!!!!!!!

好~ 就她當選班代了  但是~系上對班級宣佈的所有事情 和 教務處宣部的事情卻全部都還是我處理
因為!她!!!當選班代以後就再也沒來學校了!!!

我累了很累!!! 處理班代事情的是我  擁有班代頭銜的是她 
最後學校記功記嘉獎是記在他頭上  她的學歷裡可以打上她當過班代
而我不是班代卻還是持續的處理班上各種事物

就這樣一個月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告訴系學會秘書 我不是班代不要再來找我 我很煩
我對班上的同學們充滿著仇視  不想理會班上以及系上各種事物
而班上的同學也開始有人覺得我很難相處很討人厭  就這樣我跟整個輔大化學系降到了冰點
最後連我的室友也不理我了
我只能週末常常往台大跑 參加台大天文社 因為在那邊我可以感覺到高中朋友的情誼以及僅存的一絲絲的溫暖
------------------------------------------
或許你們會說我得失心太重
沒錯或許我是真的得失心太重

但是再她選上班代後不來學校的那一個月裡 我還持續的班代的工作對著班代宣佈事情的時候
就已經有同學在下面說我不是班代憑什麼叫他們配合
那種委屈.那種痛苦以及被身旁朋友背叛的感覺
又有誰能夠體會呢??????

然後在2004/12/23那天~我收到了一封E-mail
高中暗戀三年的女生 告訴我她把我的MSN封鎖了她說她有了喜歡的人近期之內就會交往
然後輔大有很多女孩子要我不要死腦筋 等到我交了女友不在喜歡她的那天在把我解除封鎖

接著~陸續有台中一中和台中女中的朋友也把我封鎖
原本看到他們顯示離線 我相信那是因為她們很忙 沒時間上線 因為我不想去相信他們把我封鎖了
但是在2005年的某天
高中社團有人心血來潮的把我們全部丟到MSN會議室當中討論看大家哪天有空  來個聚會時
我看到"他們"全部顯示線上狀態時...  我終於認清事實了 我可能刁擾到他們
所以他們大家 我最珍視的高中朋友們 把我MSN給封鎖了 ...
是我太幼稚了一直煩他們還是?其他原因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從此我就把自己放逐於網路與電腦遊戲之間 麻木自己 一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tus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