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大雨!

不過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自己一個人在圖書館看書

最近都是這樣的

我不想待在家裡

恩!

去吃飯時雨傘太小全身一半以上淋溼感覺有帶跟沒帶差別不大.....

下午回家換短褲時不是回家的時間所以雨也不停的下
全身溼透透
換好短褲拖鞋帶把大雨傘準備再去學校看書時雨停了
到學校進了圖書館與又開始下了!
剛剛9點讀完書要回家
雨又停了
等我到家後走上三樓進房間
大雨又開始吸哩嘩啦的下了起來
最近老是常常這樣
就好像老天爺刻意 不讓我在一般時間離開圖書館一樣要離開就得全身淋濕
但是要去圖書館以及讀完書回家時就會剛好故意停雨.......
我難道有操控天候的能力嗎?
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tus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