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有個女朋友喔ˊˋ

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女朋友.....
這樣說是不是感覺很自私啊.....

可是...
我不想待在家
卻沒地方可以去

想出去讀書卻找不到人一起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

我喜歡有個朋友陪在旁邊跟我一起讀書
不要家人與父母
那對我來說只是個壓力負擔

不過跟男性朋友這樣子一起讀書也很奇怪吧
況且現在暑假也沒有人想看書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女友一起讀囉
讀累了還可以一起去逛街吃冰>//<

只可惜

這對我來說祇是奢望
妄想
永遠不可能會實現...

為什麼這們說呢
因為從8年前開始我的希望就是這樣了

每個人都說
一定會有的

這句話我也聽8年了
所以對我來說這種話完全沒說服力
都只是一些假惺惺安慰的話語

哈哈~
我~這輩子 應該沒指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tus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