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化學升二年級
我突然想轉學

報了轉學考的補習班
再補微積分時認識了一個女的
一位讀四技的女孩

長的很漂亮
很斯文
沒什麼化妝打扮
雖然帶著土土的眼鏡

是一位很認真的女孩子喔~
微積分有問題都會問老師~

我問她要考插大
為什麼~
要補微積分
她回答
因為台大會計夜間部要考微積分


有次老師沒空我就幫老師敎她
從此她微分有問題都會來問我

而我也是敎到她會了以後才陪她坐捷運送她到板橋的家
然後自己在坐公車回輔大
每次回到輔大時都十一點了
然後第二天要交實驗報告又要趕報告常常就通霄

雖然很累但也很充實
週末去補習班遇到她時
閒聊了一下
看到了她的小考考卷.....100
天啊~她真的超認真的

試著問過她的名字
但她總時回答有緣份就會知道啦

漸漸的~
感覺跟她在一起
很溫暖也很充實

而我也開始想讀書
因為不讀書就不能敎她功課
平常搭捷運閒聊總是開她玩笑
去哪都能當系花說不定還能當校花

還記得有一次~
我因為敎她敎太久
到板橋時已經沒有公車回輔大了

就跟著一群陌生的女孩子
搭計程車回去

那段時間我真的過的很快樂也很充實

不過~
事情到了期中考時開始轉變了

老師看我們每天在一起討論功課的樣子就笑著說
以前啊~他也敎過一對學生
也是這樣一起討論
後來考完試以後他們就在一起成為了情侶

聽到這句話以後
不知為什麼
我腦還浮現出那位我高中暗戀的女孩子
我發覺我忘不了...

所以我怕了
我怕我會喜歡上這位認真的女孩
漸漸的我不太想去補習班了

開始用要準備期中考等藉口不去

然後

最後一次去上課時
答應了她
要幫她作微分的公式整理
只是~
我沒想過~
那會是我最後一次去上課
因為學弟決定不來補的關係
我也就用這個當理由不去了

沒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為我自己找藉口
我害怕會喜歡上她
我逃避!!

從此~我把自己放逐在玩樂之中
藉此掩蓋自己內心的矛盾以及心虛.................

現在只要想到她
我就會的非常的自責內疚
明明答應過她要幫她整理的
明明承諾過會敎她數學到考試那天.....

我不知道我的離去對於她是否有影響
希望沒有
但如果因為這樣而影響到她
使她沒考上台大

那~
我真的會自責一輩子......

那位不知名的女孩~
希望妳插大順利
考上台大會計夜間部

真的~很抱歉
沒幫到妳什麼忙..... 祝~一切順心 在台大遇到更好的人^^~ 也希望妳能快快樂樂的活著 掰嚕~不知名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tus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